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日照旅游推介会暨“青岛人游日照”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为提升山东省日照市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3月20日,2018日照旅游推介会暨“青岛人游日照”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日照市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旅行社、部分景区、旅游协会、青岛日照商会、山东商会联合会、驻青岛各商会、涉旅企业、媒体记者近400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业态、新产品、新线路”为主题,通过日照城市形象宣传、日照旅游形象宣传、日照旅游招商推介、日照旅游产品营销、日照港口宣传“五位一体”的模式,全面展示了日照新形象,特别是全方位、深度展示了实施“旅游富市”战略以来,日照培育的新业态、开发的新产品、推出的新线路。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图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旅游企业洽谈、线路产品推介、旅游商品展示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全面展示山东日照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同时,针对青岛客源市场特点,各旅游企业面向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推出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多家精品民宿企业强势推介,各景区给青岛市民送去景区门票、代金券、旅游纪念品等多重优惠,诚挚邀请青岛市民到日照休闲度假。两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分别签订了旅游宣传营销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了“青岛人游日照”活动。

本次推介会是深入贯彻“旅游富市”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日照市实施“请进来、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的重要活动,拉开了2018日照旅游宣传营销的序幕。推介会期间,还举办了旅游商品展和民宿产品展,共发放日照旅游宣传资料5000余份,面向青岛市民发放门票及各种优惠券,旅游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30余个。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