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宝宝玩英语”专注在线幼儿英语启蒙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余闯 来源:

  3月20日,面向0至6岁家庭的陪伴式互联网幼儿英语启蒙开创者品牌“宝宝玩英语”完成1.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全面推进产品提升、用户体验及品牌塑造。”“宝宝玩英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红梅表示。
  “宝宝玩英语”创立于2016年1月,倡导“快乐成长,温暖陪伴”理念,专注服务0至6岁亲子家庭,致力于提供优质英语启蒙在线教育资源,打造科学实用、贴近家庭的沉浸式英语启蒙体验,协助父母把握宝宝语言发展的黄金期,通过亲子互动培养英语兴趣,同时收获快乐的陪伴时光。目前,“宝宝玩英语”采用在线音频、视频教学及社群式运营模式,已累计服务超过150万中国家庭用户。
  “宝宝玩英语”课程由联合创始人张兰心主导研发,实现了体系化、趣味化、场景化、互动化。课程结合婴幼儿在不同年龄段认知发育特点,设计了12个级别,内容循序渐进;家庭、游乐场、动物园、商店等十六大应用场景,高度匹配宝宝的成长及学习环境。针对低龄幼童特点,线上课程还配套有线下练习册、绘本等丰富的教辅玩具,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李红梅表示,过去两年,“宝宝玩英语”以妈妈的期望为初心,以创造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为使命,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为核心,收获了众多家庭的信任。“面向未来,我们将携手前行,持续专注课程升级与产品打磨,全方位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原创实力,助力更多宝宝快乐成长。”
  本轮由腾讯公司领投,A轮领投方经纬中国继续加码跟投。2016年11月,“宝宝玩英语”获得山行资本天使轮融资;2017年5月,获得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 余闯 )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