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哒哒英语“Wonders”上线 打造立体科学+语言式课程体系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322日,哒哒英语在北京举行“DaDa Wonderland2018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宣布与麦格劳-希尔教育(全美最大的教育出版机构之一)合作。


发布会上,麦格劳-希尔教育亚太区总经理Shawn Clark强调:“在中国,我们要经过严谨的评估和慎重选择,才会与拥有匹配‘Wonders’教学方法及课程设置能力的品牌合作。哒哒英语的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和技术能力,让我们的教材和教学体系效果得以保障,我们也非常放心将整套教学体系交付于哒哒英语。”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对产业链的一次聚能和重塑,是哒哒英语从知识端到服务端战略整合的尝试。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同步国际水准的学习体验,来提升中国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据悉,201712月,麦格劳-希尔教育就已与哒哒英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使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家提供“Wonders”英语在线课程服务的机构。

“Wonders”作为经典的“美国小学语文”教材,目前已通行于全美大多数州。这是全球第一套根据美国课程标准“CCSS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编写的英文教材,由美国著名的教育出版公司麦格劳-希尔教育研发出版。

据了解,哒哒英语此次引进的不仅仅是教材本身,还包括教材背后的整个教学体系,这样的体系化引进模式属于国内首次。此次发布会另一个焦点是哒哒英语与两个细分领域的领军品牌家长帮、Mad Science分别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