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让编程课堂更有趣,索尼KOOV教育版来了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晓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主办的“2018 Sony EXPO 索尼魅力赏”品牌活动在成都举办。展示了教育等六大块业务的发展现状,全面呈现由产品、技术、服务和内容共同打造的独特索尼娱乐学习体验,继而展现出通过持续创新为用户带来感动的索尼精神。
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展示现场
  活动上,索尼公司董事长平井一夫先生感慨到:“受益于以移动互联网为中心的技术发展和应用,中国传统行业和新兴业务领域正在取得惊人的发展和突破性创新。”同时,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索尼在中国市场收获的成绩,并首次披露索尼未来的全新战略路径。
  此次活动展出的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正是一款培养孩子编程能力的教学工具。自今年2月正式发售以来,凭借丰富多彩的模块和可视化编程,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而此次即将推出的教育版则是在原版本基础上迎来了多重升级。
  据悉,在去年举办的首届索尼智能城市KOOV青少年创新挑战赛中,孩子们在构建、编程、自动化等领域大展身手。索尼还与一些小学合作,开展了KOOV校园课程实践,产品初步获得学校和市场的认可。未来,索尼希望在中国寻找更多合作伙伴,不断开发编程相关课程,为中国的教师队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KOOV是索尼国际教育于2017年推出的,面向STAEM教育的编程机器⼈品牌,通过模块的拼搭把玩(Play)来使儿童循序渐进的提高综合能力,在通过编程使机器人发动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Code)和创意能力(Create)。(晓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