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好未来国际战略推动教育创新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阮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日前,好未来作为第九届“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主办方之一,登上ASU+GSV国际舞台,并在美国圣地亚哥与多方代表进行了全面交流。

日前,好未来作为第九届 “ASU+GSV” 全球教育科技峰会主办方之一,登上ASU+GSV国际舞台,并在美国圣地亚哥与多方代表进行了全面交流。

“ASU+GSV”作为全球规格较高的教育科技峰会,汇聚了微软、谷歌、苹果等全球前沿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机器学习、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学科综合教育)等领域展开精彩的思想碰撞,而“AI(人工智能)+教育”因其在教育领域的深入应用,也备受关注。

中国在AI教学应用上已涵盖图像、语音、语义识别等领域。通过语音测评技术可以评价学生发音是否准确,通过语义识别技术可以判断学生答题是否准确,通过表情识别技术可以考察学生课堂专注度,从而大大提升教学效率。以好未来为代表的中国教育科技企业将继续致力于用AI技术驱动教育变革。好未来CTO黄琰提到,好未来希望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脑科学等前沿科技,让孩子科学学习,通过技术、产品开放向全行业赋能。

好未来自主研发的“魔镜系统”(表情识别技术),成为峰会上中国教育展区备受欢迎的教育科技产品之一。魔镜系统基于人工智能,借助摄像头捕捉学生上课时的课堂状态和情绪数据,生成专属于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报告。“中国力量”在ASU+GSV峰会上的教育科技及国际化上展现了实力,好未来等中国教育企业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推动教育发展。(阮萱)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