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人教社发布最新移动学习资源产品

发布时间:2018-05-06 作者:张春铭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在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上,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5月6日发布了最新移动学习资源产品——人教易视听。
  人教易视听是利用信息技术建立大型数据库,将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多年积累的音频、视频等多媒体资源进行数字化处理,应用于网络销售的产品形态,形成以移动客户端应用为主要渠道的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云服务),探寻新媒体出版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是用户获取人教版教材正版音视频资源的关键应用。
  目前,人教易视听整合了英语、语文学科和中华经典资源库等教学资源,用户可通过年级、学科检索,获得点读资源、复读资源和视频资源。
  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成立近20年来,一直坚决履行好服务人教版教材的职责,努力做好人教社教材重要的一翼,在教材的立体化,满足教学资源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随着传统出版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时代的到来,教学资源的现代化、数字化建设,成为我们优先发展的领域。人教易视听已正式上线,可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人教易视听”下载应用并使用。(张春铭)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