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易捷行云EasyStack完成C+轮融资,深度服务教育行业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周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日前,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EasyStack在北京举行的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公司中文品牌名——易捷行云,并同时宣布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资金将主要应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云计算产品化的开发,以及企业解决方案的生态投入三大方向。C+轮融资不仅意味着易捷行云EasyStack将年内完成拆除VIE架构,也意味着开源云计算在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以及行业企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据悉,EasyStack成立于2014年2月,凭借创新的技术和特色的产品,已经为超过300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构建云平台,今年第一季度还赢得了首批国际客户。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磅发布之一,EasyStack推出了创新的云就绪超融合新品——ECS Stack易捷行云超融合,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云计算之于超融合就如智能操作系统之于手机。”EasyStack创始人陈喜伦表示,”超融合的下半场就是云计算的软硬一体交付,支持多云、微服务粒度升级、以应用为核心是超融合下半场的三大产品特征。”
  同时,EasyStack还发布了ECS Stack硬件参考架构,曙光作为ECS Stack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相关超融合一体机。此外,在生态布局上,EasyStack已经拥有超过100个生态合作伙伴和超过300个渠道合作伙伴。作为春季发布会的又一重磅举措,EasyStack与博学教育宣布战略合作,成立EasyStack博学学院,推出CKA等全球容器认证培训课程,培育中国容器人才市场。(周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