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赴陕西石泉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张春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6月11日-14日,河海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一行赴石泉县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和扶贫工作对接,并参加安康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中省单位在安对口帮扶恳谈会暨富硒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
  在与石泉县扶贫协作座谈会上,孟新副书记指出,河海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将共同努力,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明确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助力石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石泉县副县长王同华汇报了石泉县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出,河海大学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全校动员、勇担责任,统筹资源、精准扶贫,取得显著成效,为石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刚、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组织部副部长蒋菊等就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法律培训、挂职干部选派等工作与石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河海大学挂职干部、石泉县副县长刘成钢汇报了挂职以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孟新副书记一行在石泉县周耀宜县长等陪同下来到河海大学驻村第一书记胡忠平所在的池河镇五爱村,为河海大学援建的五爱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为池河镇捐赠旋耕机等农用机械32台,并实地调研了当地特色产业,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考察了河海大学设计院根据当地发展需求和自然条件情况设计的池河翻板水坝的建设情况。此外,商学院专家团队为石泉县举办了PPP项目管理咨询专题讲座,就石泉县PPP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为石泉和河海大学MBA学员所在企业搭建项目对接平台,受到石泉县发改局、招商局等部门的欢迎。(张春平)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