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学子获2018“创青春”MBA专项赛全国银奖

发布时间:2018-07-23 作者:朱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7月中旬,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决赛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比赛期间,共青团中央常委、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全国学联办公室主任黄莉岩等领导莅临河海大学展位指导。

通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公开展示、会议合议等环节,由河海大学商学院周申蓓、俞晨以及水文院何海等老师指导,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BA)沈银峰、商学院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仇晓雪、张瑶瑶等同学共同完成的创业实践项目《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创青春”MBA专项赛全国银奖。

据了解,“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大赛下设“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和MBA、网络信息经济2项专项赛,主体赛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行。本届MBA专项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100所高校的100件作品入围决赛,共评出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60项、优秀奖8项。(朱乔)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