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海大学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数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周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河海大学共有153项申报课题获批立项,获得经费资助7987.8万元。其中面上项目7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4项,重点项目5项,其他项目6项。总体资助数量及重点项目资助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将之作为学校整体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科技项目的组织策划,同时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科技发展重点战略领域开展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培育及申报,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为推进河海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周源)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