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大练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景延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现场教学比拼,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王晓丽老师获得思政课程比赛一等奖,被授予“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程颖菲老师获得课程思政比赛二等奖,被授予“陕西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手”称号。

7月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现场教学比拼,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王晓丽老师获得思政课程比赛一等奖,被授予“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程颖菲老师获得课程思政比赛二等奖,被授予“陕西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手”称号。

从活动整体来看,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大练兵活动的成绩名列前茅,多名教师课程均得到了高教工委领导、评审专家和兄弟院校同行的好评。赛后,多位教师表示“大练兵”活动激活了思想政治专业课的育人魅力,点燃了自己从事思政课的教学热情。自己在“真刀真枪”的“大练兵”中对课程定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教学技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课教师的信心。

据了解,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是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认真贯彻“三全”育人要求,以本为本,回归课堂,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大力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育人转变,在全省高校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一次活动成果集中展示。活动从4月初开始启动以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和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和一大批专业课教师积极参与,扎实开展集体研讨、备课,全员参与教学练功比武、观摩,在学校内部掀起了“大练兵”活动的热潮。(景延鹏)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