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东方美国名校之旅再启程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黄蔚 来源:

近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名校之路——新东方美国名校之旅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将带领团队再度出发,开启新东方美国名校之旅第二季,深度探访美国著名学府,传递世界名校的教育理念。

本次探访活动还首次集结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留学考试、新东方海威时代、新东方集团人力资源部等机构的资源与力量,从人才发展的多个层次形成联动。

据新东方发布的《2018中国留学白皮书》显示,美国已连续四年成为中国学生最主要的意向留学目的地国。美国拥有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大学数量居世界之首。2013年,“探寻世界名校之旅”活动即走入众多美国高校,这次美国名校之旅除了继续对美国大学进行探访,同时也加入了对于优质中学和考试机构的走访,以求更加全面的展现美国教育,将信息传递给将国内越加庞大的美国留学意向群体。

据了解,此次探访将在18天的行程中,从美国加州海岸启程,途径11座城市,探访18所高校、两所顶尖中学和3所国际教育机构——既包括如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等顶尖综合大学的代表,也包括ETS等权威的国际考试机构。探访过程中,周成刚将与部分院校的校长进行会面,并参加两场针对在美中国留学生的精彩讲座,帮助他们建立科学的职业规划理念。(黄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