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张博雅 来源:

11月1日至2日,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18年度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司西平在会上表示:“在今后的办学中,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学院‘特色鲜明、省内示范、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总目标,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是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及《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举办。本次大会以助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稳步发展为主题,意在探索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新模式,从而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张博雅)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