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东旅扬帆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记者部史望颖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117日,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举行了“东旅扬帆俱乐部”成立仪式。帆航运动世界冠军马丁·汉斯,中国国家帆船运动队总教练钱红出席了成立仪式。

马丁·汉斯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帆船运动,爱上这项运动,感受乘风破浪的激情。钱红教练希望借此机会传承帆航运动精神,为国家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人才。仪式结束后,首批队员在马丁·汉斯和钱红教练的指导下踏上了“东旅扬帆号”帆船,领略帆船运动的魅力。队员们纷纷表示,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他们有信心激发潜能,挑战自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万人千帆”进校园活动之一。“东旅扬帆俱乐部”是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成立的第四十一个学生社团。学校以“德技礼艺”为人才培养目标,立足湖区优势,发扬“扬帆”精神,倾力打造“一校一品”精品社团,力求对东钱湖旅游业发展起到更多的积极意义。(中国教育报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俞佳帆)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