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启动中小学校长高端培训工程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郝文婷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对于中小学来说,校长的办学思想和管理水平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所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因此培养一具有高水平专业素质的校长队伍成为推动地区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内容。2017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启动实施中小学校长高端培训工程,致力于让中小学校长准确把握基础教育发展动态和趋势,努力培养一批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及先进管理经验、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中小学校长。

据悉,入选本次高端培训工程的共有28名校长,他们都经过了个人申请、旗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初审、盟教育局现场遴选等环节,锡盟教育局在遴选中还结合了参选人业绩及民主测评等综合指标。培训工程分为理论研修、影子培训、国内访学、总结汇报四个阶段,理论研修阶段学习教育政策与教育基本理论、校长领导力与学校管理、学校发展规划与学校文化建设、新课程与课堂教学及评价等内容。期间,校长们还将走进北京市十一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等名校进行参观和学习。(中国教育报记者 郝文婷)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