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史家教育集团成立8大教育分院成就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2018-02-26 作者:张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婷) 在北京市中小学开学的前一天,史家教育集团的8个教育分院正式挂牌成立,下设60余个教师研究室。史家教育集团校长王欢表示,史家教育集团将以八个分院的建设为契机,给领袖教师赋权、为全体教师增能,全面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

据悉,本次挂牌成立的8个教育分院分别为德育、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健康、人文科技、艺术和课程资源分院,各分院下设不同教师研究室。“教育分院设立之后将出台研究室工作机制,每位研究室主持人都要有研究项目,都要组建自己的团队,每学期的研究都要有推动或者展示”分院负责人介绍说。记者还了解到,史家教育集团还将根据多年积累出版有关教师教育成长的10本教材,涉及包括培训,现实问题解决以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该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这些资源不仅集团校老师可以享受,还将惠及97所北京市乡村教师培训项目学校,7所北京市通州区校长工作室、北京市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校,39所内蒙赤峰松山区学校等。

史家小学党总支书记洪伟介绍,史家集团将依托“史家教育资源库”的建设,梳理“以家国情怀为底蕴的系统育人模式”的育人成果,将史家和谐教育理念探索、“无边界”课程建设、“学思知行”课堂优质课例、品牌项目建设经验等史家经验和模式进行资源转化,将之作为集团内所有教师自主研修与辐射引领的核心资源。“当雄安新区的史家校区建成时,也将第一时间成为共同体的成员”洪伟说。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