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云南省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组最佳阵容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李配亮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配亮 通讯员 张惟祎) “传中”“注意身后”“射门”……阵阵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2月5日上午,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足球小将们冒着零下4的严寒在云南师大附中呈贡校区足球场上拼得热火朝天。云南省第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组最佳阵容比赛正在这里紧张激烈地进行。

据了解,为规范学校举办和参加体育竞赛工作,云南省教育厅会同云南省体育局制定了《云南省学校体育竞赛管理办法》。本次比赛由来自云南昆明、玉溪、楚雄等州市选派初中男、女各1支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参赛,省属中学选派初中组男、女各1支球队参赛,共18支队伍超过400人参赛。男子组采用11人制比赛方式,女子组采用8人制比赛方式,获胜的队伍将代表云南参加全国比赛。

据云南师大附中相关人士介绍,作为首批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学校,每年面向云南16个州市招收优秀初中、高中足球特长学生聘请专业足球教师和外籍教练,开展足球课程,组织开展班级之间和年级之间的足球联谊赛,鼓励学生自主创办了多个学生社团。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