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交大以“微党课”送别研究生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到2050年,你们都将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或核心骨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将由你们建设。”331日,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该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为3200多名毕业生上“微党课”。

姜斯宪寄语毕业生,“你们的人生道路必定充满精彩,但也会有这样那样的困难曲折,希望你们既要坚定不移,在追求真理中永葆本色;也要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在探索实践中砥砺品行。以交大人的勇气和担当,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院士在“学习是终生的需要”主题演讲中说,在奋斗的道路上,从来没有捷径可言,一个人只有不停地学习才能引领时代。“我希望你们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在学习中再创造,真正具备‘与祖国同行’的本领。”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