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京津冀职校生同场竞技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 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天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展开部分项目的竞赛。前来参加比赛的不仅有来自北京农学院、北京农职院的北京职校生,还有来自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等天津和河北职业院校的学生。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教师王凌云介绍,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竞赛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疫苗抗体水平测定等5个项目,都是近年来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技能方向,共吸引了三地123名学生前来参赛。

近年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 连续多年开展院级技能竞赛活动,全院学生人人参与技能竞赛,学生将技能训练融入到日常学习当中。通过“赛教结合,寓学于赛”的形式,锻炼了教师队伍,改进了各专业的教学方法,突出了“做中学,学中做”的职业教育教学特色,形成“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良好局面。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