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市教师书画研究院“三百活动”走进北辰区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 5月10日,由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天津市北辰区教研室、北辰区第二模范小学承办的天津市教师书画研究院“三百活动”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美术学科教学研讨活动在北辰区第二模范小学成功举行。全市各区美术教研员、教师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市教师书画研究院是由天津市从事美术教育工作的书画艺术家及中小学、大中专院校教师等组成的书画艺术团体,是非营利性的书画艺术、教育研究机构。自2014年成立以来,市教师书画研究院开展了“进百校、上百课、收百徒”的“三百活动”,已到红桥、津南、滨海新区港等十几个区开展活动,结合美术教研活动、课题研究活动、主题推动等利用市教研室美术教研平台,提高美术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