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项目式学习峰会在重庆市巴蜀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什么是项目式学习?如何更专业、更高校地掌握这一学习方式?项目式学习在中国的中小学落地需要做哪些准备和努力?510日,在重庆市巴蜀小学开幕的2018项目式学习峰会上,来自国内外的专业研究者、先行学校代表、创新名校代表将多角度分享落地经验。

本次项目式学习峰会设有“高考改革下的项目式学习实践”“互联网+项目式学习”“项目式学习的关键要素及理解误区”等十四场专题报告,特设两场导师线下工作坊和一场线下设计研修营。

重庆市巴蜀小学副校长李永强表示,项目式学习不再是当下“基于再现的知识学习”的补充,而是基础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国家已进入新时代,新时代需要创新型人才。因此,项目式学习在巴蜀律动课程体系中归位于潜能开发课程,常态进行。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