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举办“我的好老师”主题绘画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孩子心里藏着怎样的师生故事,笔下画出来是什么样的?近日,主题为“我的好老师”的绘画公益活动在上海举办,面向青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集结出版。

此次活动由少年儿童出版社、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第一教育”微信号共同指导,全程免费。中小学生或学龄前儿童为老师画一幅画,写上关于师生故事的话语,拍照上传到“晓黑板”手机应用,就可以参加活动。绘画征集持续到5月底,随后将遴选300位入选者,由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画册。

晓黑板创始人卜江表示,举办线上绘画征集,将有利于丰富少儿的业余生活,发掘少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美术天赋的公益舞台,为参与活动的家庭多提供一些亲子交流的话题,加强家校之间的良性沟通。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