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首次走出欧洲来到上海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2018年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这是此项赛事34年来首次走出欧洲。将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荷兰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运动员代表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6月11日,2018年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组委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承办方上海交通大学表示,将借助各方支持,在教育部、上海市政府、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的指导下,为世界大学生赛艇运动贡献出一次盛大、精彩的比赛,也为上海城市形象、中国大学形象在世界传播做出贡献。

世界大学生赛艇锦标赛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世界大学生赛艇项目的最高水平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自1984年第一次举办以来,至今已举办14届,在世界各国高校、特别是欧美名校中拥有广泛声誉。本届锦标赛将在位于淀山湖的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

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表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团结奋进、果敢坚韧’这些赛艇运动所拥有的精神特质与大学生应有的气质十分契合。上海交大是体育运动,特别是赛艇运动的强校,我们非常有信心承办好这次国际赛事。”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