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非贸易投资智库

“融智远和非洲经济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 6月13日,由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主导,重庆市进出口商会、北京清大远和咨询合伙企业三方合作共建的“融智远和非洲经济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重庆企业非洲贸易和投资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院长柏群、重庆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罗亚、北京清大远和咨询合伙企业三方签署合作共建“融智远和非洲经济研究中心”协议。

作为研究非洲地区投资贸易发展的智库,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合作三方各自在科研师资、熟悉行业和企业情况、在非洲拥有广泛分支机构等优势,以推进产能合作为重点,为地方政府和企业走进非洲提供决策参考及咨询服务,促成重庆乃至西南地区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合作,促进与非洲国家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发展。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