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高校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6月27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西安召开全省高校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省高校20个校级党委、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强调,全省高校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把高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切实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党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立教风带学风正校风,引领学校改革发展;要切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学做结合,突出高校特色。

表彰大会前,全省各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和部分师生代表近300人集中观看了何雅玲、赵瑜、邓滢、曹承全等4名陕西高教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视频。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等5名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陕西省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多项工作得到党中央肯定。2015年,陕西省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做法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上作了经验交流。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陕西省向中央汇报了高校党建工作情况。2017年,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专项督导检查组来陕督导检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时,对陕西多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陕西省委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作为经验材料报送中央,并在《陕西工作交流》刊发。201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工作先后三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回信和批示肯定。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