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长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在上海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7月5日,“长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启动,探讨长三角地区城市治理问题中的重点、难点、热点情况,探索优化城市治理的有效举措、先进经验和良好效果。

此次评选由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指导,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承办,将于2018年7月至10月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主办方将梳理入选案例的先进经验与优化路径,并通过集结出版与建立考察基地的形式扩大影响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教授表示,长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是长三角地区“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体现,将有利于推动长三角地区城市间的学习和交流,总结和推广长三角地区城市治理的实践经验,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范例。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