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唯有情怀,方能行远”

西北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李琛) 7月2日,西北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819名毕业生挥别校园,走向人生新征程。

校长郭立宏作了题为《唯有情怀,方能行远》的毕业致辞。他指出,西北大学116年弦歌不辍,归功于西大人骨子里向来拥有的一份高远追求和高尚情怀。他希望每一名西大学子能够守真、立得住;至善、行得稳;担当、走得远。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说,母校与广大毕业生是终生的命运共同体。母校精心准备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和张岂之先生的学术随笔集《不舍集》赠与学生,希望毕业生能细细品读、不断感悟。他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中,守住刻在送给毕业生蓝田玉印上的“公诚勤朴”四个字,“只要守住这四个字,就没有吃不了的苦,没有跨不过的坎,困难和曲折会成就你们玉石一样的品格和财富,让你们的人生充实而精彩。”毕业生代表分别向学校教师、管理干部、后勤服务人员深鞠一躬,并捧上鲜花,以此表达感恩与敬意。

2018年的毕业季,西北大学还先后开展了“西北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音乐会”“光影流年 共襄西大创意毕业照”“玉石长卷拓印”“重走革命路毕业生党员教育”“毕业生廉洁留言”“植桂故园”“恢复寝室如初见”等系列活动,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感。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