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170多位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新疆“充电”

发布时间:2018-08-14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新疆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日前在新疆师大开班,来自全国58所高校的170多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思政理论课教学进行“充电”。 

据了解,该研修班研修主要有《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意义与本质特征》等内容。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表示,新疆师范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共同举办“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旨在通过理论讲座和实践研修,加深高校思政课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的理解领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深悟透作实,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思政课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作用,带动全区高校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该负责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研修的机会,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争当排头兵,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