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科技馆与巴斯夫合作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08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8月8日,上海科技馆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加强馆企合作共建,共同为广大青少年打造前沿的化学互动体验,推动青少年科普教育。

正值上海科技馆更新改造,巴斯夫将利用其在化学科普教育方面的优势,投入资金,捐赠展品,派出专业人员对展品进行定期维护与更新,助力上海科技馆材料展区的更新打造。巴斯夫还将为材料展区设计一整套针对12至18岁青少年群体的科技实验活动,让青少年有机会体验国际化的科技教育项目。

上海科技馆馆长王小明表示,“上海科技馆正值建馆以来首次大规模的更新改造。我们非常期待在此过程中,能够引进各类社会资源,与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合作,进一步丰富更新改造的内容。”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