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宁波)产教融合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史望颖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谢斌)作为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共宁波市委教育工委、宁波市教育局承办的全国(宁波)产教融合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近日在宁波召开。

会上,宁波市教育局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签订了《推进数字媒体产教合作框架协议》;宁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海洋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签订《共建宁波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框架协议》;奉化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工程学院签订《共建奉化区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协议》;宁波工程学院与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筹)签订《共建宁波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备忘录》;宁波科技大市场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宁波科技大市场高职院校专业市场协议》;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智慧校园协议》。

论坛现场,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吴飞等三位专家分别以“人工智能交叉人才培养及生态形成的思考”“以创业之经历谈机器人教育”“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新模式”为题进行主题演讲。三位专家从人工智能生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人工智能发展前沿、学科专业人才需求和培养、创新创业经历、以及在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新模式等方面的探索和思考。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