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在渝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6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近日,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论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国80余所职业院校的专家、教师等共计180余人参加论坛。

围绕主题,参会代表就职业院校文化建设主要任务、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创新模式、保障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分享了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成功案例和成果经验。

据悉,本次论坛共征集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论文151篇,校园文化“一校一品”特色案例56项,“三馆建设”经验案例41个,并评审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市商业学院等10所职业院校为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校园文化品牌示范基地。

论坛期间,参会代表还走进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先后深入学校校史馆、巴渝民俗工艺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字化创新实践平台、车辆工程学院汽车文化、财经学院钱币文化等重工校园文化建设基地,实地感受了重工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