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建立劳模育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近日,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和日通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马丽萍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上海市劳模、特聘教授马丽萍将领衔劳模基地建设。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多年来持续开展劳模(工匠)精神育人,实施劳模(工匠)精神育人“九个一”项目建设,开设“劳模(工匠)精神实验班”,组织“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活动,营造“匠人+劳模”精神育人的校园新文化。为每个专业建设一个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是“九个一”项目建设的重要一环。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和日通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共建劳模(工匠)育人实践基地,把育人与专业教学、顶岗实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让每一名学生在校期间都能亲历劳模工作现场,感受劳模敬业的精神,推进劳模育人工作更广泛、更有效的开展,促进学生人生观、价值观、职业精神的形成。

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必华表示,劳模育人实践基地是学习、宣传、传承、弘扬劳模精神的有效载体,期望马丽萍劳模协助学校一同实践摸索、总结提高,把劳模育人实践基地建好用好,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