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外国语学院在印尼建海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周仕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梁淑辉)近日,广西外国语学院与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海外部(印尼)共建海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印尼美加达项目部举行。此次与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海外部(印尼)的合作由印—中中小企业商会秘书长陈竞女士牵线搭桥促成。 

签约会上,广西外国语学院代表与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海外部(印尼)代表共同签署海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协议,并举行了广外与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海外部(印尼)共建海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挂牌仪式,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介绍,广西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结合教育部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提出了“外语+专业、专业+外语”的培养模式,突破传统专业,比如语言类专业学生在相应专业语言学习的基础上,加上跨境电商、国际会计、创新创业等行业专业知识,让学语言的学生能够拉近学校与企业的距离,在毕业之后更快的为企业所用。此外,广西外国语学院还打造“1+1”“1+2”“1+N”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尤其是与海外企业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的模式更能紧扣广外外语教学优势,促进广西外国语学院加强与社会的联系,更好履行为社会服务的职能。

当天,广西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与在中建四局珠海公司海外部(印尼)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该校2014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张慧分享了他在海外工作的心得体会。张慧说:“来到中建四局工作,我们不仅能运用到在校所学的外语能力,还学会了建筑专业的知识。感谢学校的培养,让我们有勇气与能力来到异国他乡工作;感谢中建四局与学校的合作给了我们来这里工作的机会,帮助我们在工作中得到迅速提升。”罗梅艳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学弟学妹提出,希望学弟学妹们加强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学习,抓住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外出实习,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在今后工作可以突破自我,迎接新的挑战。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