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五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在西电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任珊珊)10月17日,以“高分•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本届年会由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联盟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等八家单位承办。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共1200余名代表参会。

本届年会为期两天,以大会报告、九场分会研讨、成果发布、展览展示、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展开。年会邀请了李德仁院士、吴一戎院士、龚健雅院士、郝跃院士、蒋兴伟院士以及30余位资深专家在内的领域专家学者参会并做报告。会议对标十九大以来国家“两步走”发展战略,关注高分对地观测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特别是核心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发展,充分展示和深入探讨高分对地观测领域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高分对地观测领域创新发展提出有益的借鉴和思考。

据悉,作为遥感对地观测领域一年一度的顶级学术盛会,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学术年会代表着国内对地观测领域技术交流的最高水准,会议聚焦军民融合、“一带一路”等形势要求和技术热点,充分研讨高分新思想、新技术、新方法和新发展,持续推动着高分体制机制、技术创新以及产业升级。经五届沉淀,年会已汇聚众多全球遥感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人才,打造成为了国内遥感对地观测领域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端前沿交流平台。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