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临沂金锣集团2亿元建学校交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李正华 房映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李正华 房映雪)目前,临沂金锣集团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据悉,该建设项目已开工,明年秋季开学启用。

临沂金锣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高度重视职工子女及集团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问题,决定举办金锣学校(临沂第六中学金锣校区),由临沂金锣集团全额投资,学校建成后交由兰山区政府办学。

据了解,该学校位于汶泗路与青山西路交汇处东南方向,东临半程镇最大的水库,风景优美。学校为12年一贯制,中学设计规模36个班,小学设计规模48个班,幼儿园12个班。规划用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77047平方米。中小教学楼、学生男女公寓、综合楼、餐厅、风雨操场、艺术楼、幼儿园等地上建筑面积68998平方米,地下停车库面积8049平方米,停车位275个。另有一个标准400米的环形塑胶操场,一个250米的塑胶操场。

临沂金锣集团是一家以肉及肉制品深加工、大豆深加工、环保治污、农牧业开发、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生猪屠宰和肉制品生产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食品动员中心。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