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奉贤区举办“学校管理者课程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董少校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上海奉贤区第23届教学节“学校管理者课程建设论坛”10月16日举办,15家教育集团或资源联盟分别作报告,发挥各学校校本课程的品牌效应,推进教育集团化办学进程。

据介绍,对于此次教学节,奉贤教育行政和业务管理部门以指导为主,活动设计和组织以校为本、自主推进。教学节通过集中展示凸显活动重点,呈现特色亮点,所有学校、所有教师成为教学节活动的真正主体。活动覆盖普职成,开展时结合学段特点,体现多层次、多样化。

奉贤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课程,校本特色”、“人文课堂,有效教学”是奉贤区课程与教学发展总的主题。奉贤区教育局推动学校建设一批跨学科综合课程,加快推进校本课程的特色化向区域性、品质化发展。深化绿色指标评价改革,建立科学的区域课堂教学评价体系,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在论坛中,各教育集团、资源联盟带来“集团化赋能,校本化实施——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基于红色精神培育的特色课程在曙光中学集团内的实施”、“贤贤与共,和而不同——汇贤中学教育集团校本特色课程建设介绍”等专题分享,专家给予点评。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