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爸爸,游戏吧!

发布时间:2017-05-21 作者:鲍效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飞机起飞啦!”这是在热场游戏中,爸爸用有力的臂膀让孩子感受飞翔。
  “快乐毛毛虫”游戏中,爸爸们通力合作比快慢。
  “穿越封锁线”的游戏里,爸爸则给孩子们制造了许多障碍,看看谁家孩子最勇敢?
  小朋友任梓萱(右)和爸爸一起玩“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游戏。
  小朋友关皓予在放飞和爸爸一起折叠的纸飞机。
  5月20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北京学前教育研究会、北京教科院早期教育研究所主办,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承办的“2017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北京地区启动仪式在海定展览馆举行。宣传月主题是“游戏——点亮快乐童年”,而启动大会上“爸爸,游戏吧!”则成为贯穿始终的主线。来自明天幼稚集团的300名爸爸带着自己的宝宝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酣畅淋漓的亲子时光。快乐毛毛虫、箱子大战、穿越封锁线、划桨开大船等开放度高的亲子游戏项目,激发了爸爸和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增进了亲情,用行动倡导全社会为幼儿创造快乐的游戏与生活环境。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鲍效农 摄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