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冰雪大课堂" 伴你过暑假

发布时间:2017-07-24 作者:张学军 摄 舒建平 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年,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为全市大中小学生开展“冰雪大课堂”,为学生们提供体验冰壶运动的机会,发掘有天赋的苗子进行专业培养,为国家队储备人才。到目前,该中心已为数千名北京大中小学生提供冰壶培训服务。

  7月22日, 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教练茹霞在给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讲解扫冰线路。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练习赛进行中。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进行投壶练习。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在练习赛中,快速扫冰。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在进行投壶和扫冰训练。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认真聆听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教练茹霞的冰壶专业理论课。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在进行单脚滑行练习。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在扫冰练习中,教练员卡秒表,严格训练。

  7月22日,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冰壶队队员在进行扫冰训练。
  近年,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为全市大中小学生开展“冰雪大课堂”,为学生们提供体验冰壶运动的机会,发掘有天赋的苗子进行专业培养,为国家队储备人才。到目前,该中心已为数千名北京大中小学生提供冰壶培训服务。
  北京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是中国唯一、亚洲最大具有国际水平的专业化冰壶训练和比赛场馆,是国家队训练基地,并为北京大中小学校进行团体培训。该场馆举行过十多场国际、国内冰壶赛事,中国队在此取得四块国际赛事金牌,被誉为“国家冰壶队的福地”。
  张学军 摄 舒建平 文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