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以舞筑梦 书写当代大学生文化自信

“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27 作者:孙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日前隆重开幕,一台题为“韶华之梦·青春共舞”的开幕式晚会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精彩上演。
飞天之梦
汉族民族民间舞群舞《淮水情兰花弯》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日前隆重开幕,一台题为“韶华之梦·青春共舞”的开幕式晚会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精彩上演。
  “北京大学生舞蹈节”是面向北京全体大学生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本届北京大学生舞蹈节是北京大学生践行审美教育的途径和过程,是对学生实施美育的重要方式,更是鼓励大学生参与艺术实践审美实践的舞台。(孙凯)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