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接力社与英国尤斯伯恩出版公司展开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29 作者:张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摘 要: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国际书展上,接力出版社与英国尤斯伯恩出版公司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相关负责人还与中外作家、画家一起,围绕“大家一起做好书”等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

中国教育新闻讯(记者 张贵勇)在日前举行的北京国际书展上,接力出版社与英国尤斯伯恩出版公司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相关负责人还与中外作家、画家一起,围绕“大家一起做好书”等这个话题展开了讨论。

在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的主持下,英国尤斯伯恩出版公司创始人皮特·尤斯伯恩、副总经理妮克拉·尤斯伯恩,中国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图画书画家保冬妮、九儿和张宁,以及儿童文学作家戴萦袅,针对“优秀童书的创意来自哪里”“出版人、作家、画家怎样才能有好的童书、图画书创意”及“优秀童书如何跨越文化、民族、历史差异,让各个国家的孩子都喜欢”等话题进行了讨论。此种交流拓宽了中外作家、中外出版人的合作方式,实现了中外童书领域新技术、新理念等的共享。

为孩子们做出好书,是全世界出版人的共同心愿。为此,接力出版社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发现各种为孩子成长带来帮助的选题。近几年,接力出版社立足本土,大力发展原创,推出了《不要和青蛙跳绳》《外婆变成了老娃娃》《走出森林的小红帽》《乌龟一家去看海》等原创童书。与此同时,接力社也着眼世界,拓宽中国孩子的国际化视野,与世界优秀童书出版社合作。此次接力出版社将与尤斯伯恩出版公司的战略合作,有望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优秀童书。

据悉,尤斯伯恩出版社成立于1973年,在过去42年中,公司已经发展成为英国知名的童书出版品牌。目前,公司印制成册的图书在英国发行2600多种,从婴儿图书到青少年小说,应有尽有。公司的创始人皮特•尤斯伯恩先生因“对出版业的巨大贡献”而获得英国员佐勋章。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