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科协年会将于5月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5月26-2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据介绍,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中国科协力求将年会打造成为代表科技界面向国内外发声、发力、发布的重要平台。

本届年会以全球视野谋划各项活动,26项年会重点活动中有14项国际化活动,其中中外科技社团发展论坛、中外顶级科技期刊主编峰会都是首次举办,将邀请国际知名科技机构负责人与全国学会负责人、期刊负责人共同探讨世界一流学会和一流期刊建设,促进中外科技交流合作。

年会期间中国科协将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针对性强的科技智库咨询活动、海智创新创业大赛、医疗科普专题服务行动、科普小镇观摩活动、服务之江实验室建设等系列活动。

“智慧科协”建设是中国科协今年的“一号工程”,浙江作为信息科技和经济发展的标杆省份。本届年会将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有效整合和深度挖掘年会数据资源,结合绩效评估机制推动年会工作流程再造。通过信息化的有效实践,梳理和增强信息节点,加强和丰富信息分享,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会议服务手段,实现代表注册、AI同传、信息发布、服务提示等智能化无纸化。借助智能会务平台和公共服务专业力量,提高信息共享时效,提供绿色便捷高标准的服务保障,促进工作沟通协调准确便捷。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