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2018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近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标志着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2018中网球童选拔城市达到10站,创造选拔站数新纪录。
  自2012年开始,中国网球公开赛向社会公开招募球童,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中网球童选拔共吸引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选拔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2018年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城市首次达到两位数,共设置十站除了增设选拔城市,今年每站训练营入围球童人数也创新高,每站选拔入围孩子将由240名增加到280名,让更多孩子来到训练营中去实现自己的球童梦。
  和往年相比,2018年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更加科学和人性化,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下午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
  在北京站之后,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9座城市的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通过2018中网球童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主页下方点击“球童报名”即可注册报名参加球童选拔。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