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6月7日-8日!2018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教育部新闻办 来源:微言教育

2018年高考时间确定了!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8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并要求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号)有关要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应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

请各省(区、市)按照上述科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