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功夫VS世界格斗争霸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由“竞技链杯”总冠名的王者会盟“中国功夫VS世界格斗”争霸赛,近日在中国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由“竞技链杯”总冠名的王者会盟“中国功夫VS世界格斗”争霸赛,近日在中国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

当晚的第二场比赛是男子67公斤级自由搏击超级战,由来自中国的“一龙弟子”苗威,对阵泰国的悍将蒙坤猜。最终,三个回合结束,中国选手苗威判定战胜泰拳王蒙坤猜,拿下了当晚王者会盟“中国功夫VS世界格斗”争霸赛上中国队的首场获胜。

当晚的第四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5公斤级综合格斗(MMA规则)比赛,本场比赛由来自中国的小将李联邦,对阵来自土库曼斯坦的悍将穆拉德。比赛开始后,李联邦沉着应战,非常冷静,并没有像其他年轻选手一样,在一开始就猛冲猛打。在李联邦低扫打击的累计伤害下,穆拉德最终不堪重击,倒在了擂台上!最终,经过裁判判决,中国选手李联邦在第1回合2分41秒以低扫踢TKO土库曼斯坦选手穆拉德获胜。

在当晚的第五场比赛是男子63公斤级自由搏击对抗赛,这场比赛也是当晚王者会盟的一场关注度十分高的主赛,由来自中国的名将“逍遥剑客”朱旭,对阵来自泰国的“百战拳王”阿当!最终,经过裁判判定,中国选手朱旭在第2回合2分02秒KO泰国选手阿当获胜。

当晚的第九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8公斤级自由搏击大战!同时也是《王者会盟》68公斤级金腰带争霸赛!由中国麻绳泰拳第一人梁守涛,对阵来自白俄罗斯的悍将江达尔别克(Zhandarebk)。最终,经过裁判判定,中国选手梁守涛在第1回合1分22秒TKO白俄罗斯选手江达尔别克获胜!同时获得《王者会盟》的68公斤级金腰带。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