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超级杯足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世界杯激战正酣,“国超杯”也迎来高潮。在中央纪委、中央党校、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财政部、国资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科院、中国铁总、共青团中央等12支中央国家机关足球队的大力支持下,7月12日,第二届“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超级杯足球赛圆满落幕。历时三个多月,66场激励争夺,373粒精彩进球,在12支球队的合力奉献、倾情演绎下,中央国家机关的足球健儿们用足球语言绘制出了一部自己的“世界杯”。 本次比赛由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国超足球俱乐部、深广瀛集团联合承办,阿迪达斯提供比赛用球。
  经过激烈角逐,中科院足球队、国家发改委足球队、中国铁总足球队分获第一、二、三名。金靴奖被中科院足球队吕迅捧得,国家发改委足球队门将刘寅及中科院足球队门将王雷共同收获金手套奖。
  “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足球赛今年已成功举办两届,通过去年的成功举办和精心打磨,该项赛事现已成为中央国家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阵地。参加过两届赛事的中央党校足球队队员侯晨表示,“国超杯为广大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为部委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在日常工作之余,足球会友、切磋球技,用运动的方式为健康助力,用足球的语言为友谊呐喊,是我们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有力保障。”
  农业农村部足球队队长肖敏表示,第二季“国超杯”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一起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每周三晚用实际行动为世界杯助力,大家都非常开心,很难忘的一段故事。”
  “比赛落幕,友谊长存。两个多月一起踢球的日子,增进了各部委间的交流,大家在工作之余形成常态化的体育锻炼习惯,掀起了一股坚持健身的热潮,也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一种实际体现。”教育部足球队队长徐光健说道。
  作为本次联合承办方,深广瀛集团董事长黄卓钧坦言:“ 有足球相伴的日子快乐而短暂,以足球为纽带,国超杯为部委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超杯,让我们一起携手,勇往直前!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生体育”的理念,坚持以“服务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为核心。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超表示:“‘国超杯’成功举办两年,两年中我们不断创新,精心打磨,现已成为一项品牌赛事,在中央国家机关足球队间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把这项赛事向省市机关延伸,让‘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的号角响彻更多地方。”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