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签署新的三年合作备忘录

助力培养新生代,促进中国基础体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阿迪达斯和教育部宣布继续深化合作,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在未来三年进一步推动中国校园体育的发展,促进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 

阿迪达斯和教育部首次为期三年的合作始于2015年。阿迪达斯为学校常规体育课和全国校园足球师资培训等提供足球课程及装备方面的支持,助力教育部实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战略计划。此次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双方的合作拓展至未来三年,进一步将合作领域由足球扩大到了足球和篮球。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先生表示:“通过合作,我们致力于发挥新生代运动员的潜能。我们将和教育部共同努力,继续通过在校园推广足球及篮球训练,全面释放青少年的潜能,促进基础体育的发展。” 

自2015年以来,阿迪达斯与教育部紧密携手,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亮点之一就是今年双方合作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赴德参加拜仁青年杯决赛。截至目前,阿迪达斯支持教育部培训了超过一万七千名体育老师,为约三千名学生参加夏/冬令营提供了支持,并向全国三千多所学校捐赠了超过十八万个足球,让一百多万名学生享受了足球运动的乐趣。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