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内蒙古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乌海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郝文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乌海7月13日讯(记者 郝文婷)今天,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乌海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10个大项,109个小项,参赛人数达2000余名,项目之多、规模之大创自治区中学生运动会历史之最。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工作,近年来内蒙古启动实施了学校体育“两节双提高工程”(即每天一节体育课、每周一节特色课、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水平、提高体育教师专业素质),通过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完善课余训练和学生竞赛体系,不断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同时,全区学校体育工作以校园足球为引领,大力开展了校园篮球、排球、田径、毽球、搏克、武术、乒乓球等运动项目,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本届运动会较往年增加了游泳、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等4个项目。
  为推动中小学课余体育训练广泛开展,本届运动会分赛项从3月持续开展到7月,截至目前,排球、篮球、武术、乒乓球、足球、游泳和毽球7个项目已完赛。7月13日至15日将进行田径、搏克、健美操项目的比赛。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