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携手清华大学出版社启动

“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系列读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作者:严晓月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高全体青年民警的政治、业务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携手清华大学出版社开展海淀分局青年大学习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系列读书主题活动,并于7月26日上午举行了启动仪式。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权,海淀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华杰,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学院副院长孙学峰教授,以及海淀分局各单位相关领导、青年民警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青年民警代表赠送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书籍,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和公安局海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权向广大青年民警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学院副院长孙学峰教授就《国际秩序转型与中国对外战略》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的青年民警普遍反映非常乐于参加此类的学习活动,听到清华大学教授的专题授课感到受益匪浅,并且对日常业务工作有很大推动作用,非常期待分局之后推出的各种形式的系列学习主题活动。

此次青年大学习活动,海淀分局还将通过在各基层单位搭建阅读平台、定期开展读书学习交流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举办警营文化大讲堂、定期向广大青年民警推荐网络平台精品学习课程、以及组织开展“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征文评选活动等多种形式,在海淀分局全面营造浓厚的读书和学习氛围,培养青年民警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业务学习能力,更好的服务海淀公安事业不断发展。(严晓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