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郑德荣先生塑像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赵准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9月10日,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荣誉教授,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先生塑像在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政法学院门前正式落成。

中国教育新闻网长春9月10日讯(记者 赵准胜)9月10日,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荣誉教授,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先生塑像在东北师范大学正式落成。

塑像落成仪式由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刘益春主持。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凯,郑德荣同志家属郑晓亮,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等共同为郑德荣塑像落成揭幕。郑德荣同志的学生代表及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师生代表为郑德荣塑像敬献花篮。

据悉,郑德荣塑像是东北师范大学校园内落成的第10座“东师学人”的塑像,也是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的第1座塑像。塑像高74cm,与碑座总高约214cm,青铜材质,由该校美术学院李煊峰副教授设计制作。

摄影 张琦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