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综合新闻 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 家庭教育 国际教育 民族教育 思想理论 书香校园
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启动仪式9月26日在中国公安大学体育馆举行,今年的赛事将覆盖全国20个省市、200所重点高校。
  据悉,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篮球运动以及3X3篮球这一全新奥运会篮球项目在中国的发展。依托广泛而专业的影响力、精心的赛程设置与篮球互动内容,赛事在全国高校内深受大学生喜爱追捧。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赛事负责人对新赛季的亮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囊括专业篮球领域、娱乐领域等多方面的“晋升通道”,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发展、能力提升、跨界发展的成长路径。
  据悉,今年的赛事将覆盖全国20个省市、200所重点高校,赛事整体规格、质量将显著提升。选手们将经历海选赛、城市决赛、全国总决赛,时间纵跨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著名球星马布里与大学生篮球选手积极互动,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认可与期待,更希望在新赛季中发现更多篮球未来之星。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18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